【四凶危机•吞噬扩散,饕餮台词。】
※此角色为2/14台港澳服出来的角色,目前获得活动现以结束。
※别看了,我正在自产仙饕粮。(被黄大仙打死。)
※歪,吃仙饕吗。(试图安利。)
※让我告诉你,这货真的是超优秀的,又肉又抖M又病娇,谁不爱啊,以及重点在于她的“胸”啊!(第二次被黄大仙打死。)
台词↓。
黄大仙...那眼神...真让人不爽。
那么我就要...开动喽。
(狼吞虎嚥)嗯…真好吃…
还会让我再痛吗?
鲸吞。
还会让我再痛吗?
(狼吞虎嚥)嗯…真好吃…
鲸吞。
哦~看来还有点本事嘛。
偶尔也该要做些像「四凶」的事呢。
那么我就要…开动喽。
我咬!
不需要的资料就丟掉!
我咬!
呵呵...抓到喽!
不需要的资料就丢掉!
一点都...根本一点都不痛啊啊啊!!
啊哈...啊哈哈...太棒了...太棒了啊啊啊啊啊!
就算防御也沒有用哦。
饕餮文。
啊啊...好痛...好開心...好痛...
呐...你說啊,你会弄痛我是真的吧?
就算防御也没有用哦。
饕餮文。
我很喜欢哦...喜欢到想整個吞下去的程度...
真不愧是「仙人」啊…我还以为自己会坏掉呢。
要是能够再遇见的话…能让我更满足吗?

评论(1)
热度(7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